朱砂砚

all杀 吃四组 浪人/美玉/獒杀/杀龙

论“找一个逗你开心的男友”的重要性

我真是服了邱哥了,3分钟以内,我们杀被逗乐了6,7次

 

邱哥:和玘哥住,我感觉我挺累,都是我开门

玘:hihihi~

X1

 

邱哥:他腕儿太大了,不好弄~

玘:gigi~

X2

 

邱哥:玘哥偶像包袱太重了,还要求化妆,就这儿,这儿长了俩痘

玘:hihihi~

X3

 

邱哥:玘哥说还得开球馆,就要是现在不打球了~名气还够呢~

玘:hihihi~

X4

 

邱哥:他发球,我撮过去就行~

玘:hihihihi~~

X5

 

邱哥:打家产?他不敢打,太虚了

玘:我不敢打,因为家产比他多一点

玘:hihihi~

X6

 

邱哥:头型?你让我梳个头

玘:HAHAHA~~~

X7

评论(13)

热度(12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