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砂砚

all杀 吃四组 浪人/美玉/獒杀/杀龙

浪人梗记录(之113+1)有动图,流量慎点

终于开浪人啦~~~微博上浪人的旧料不多,多年前吃枸杞的都比浪人多,谁知道5年后,浪人翻身成四大cp之一,果然,料少不代表没有,有信念,明天你就是主角!~~~搬自微博,侵删!
(有些有出处,有些是老粉告诉我,已经没有出处了,大家选想信的信,勿上升真人←_←)

摘自:扛起泰哥葱头他爸就跑LunaRebecca辉神无南屿 )

(感谢池袋G少年、圈地自萌、LunaRebecca辉 太太的补充!)

 

1。两人几乎是同一时间升入国家一队,都是2002年,都是刘国梁带的。2013年又同时退役,退役的时候,大家在役时间都不同,唯独浪人是一样的,都是11年。可以说他们的在役时间完美的重合了。

 

2。是邱哥嘲笑了小杀小时候长发的照片,然后小杀当时头发正好有点长,邱哥就手欠拽了一把,然后就被小杀揍了….(更正下,来自老粉的补充~~)

其实,玘哥进二队的时候虽然不算是长头发,但是头发真的算是比较长的,一看就是妈妈的惯宝宝o(≧v≦)o

 

3。阿杀说,他开车是和邱哥学的,当年刚进国家队,女队员都觉得他凶不敢跟他讲话,但是和邱哥有说有笑,他就去请教邱哥,为什么女孩子都不理他,是不是他长得不好看啊。邱哥说,主要你不会开车。然后他就去和邱哥学开车……EXM???

 

4。邱哥对此回应:我都是跟陈玘学的,他老司机。

 

5。邱哥说,小时候总有人说他们(浪人)长得像。杀哥说,两个人出去打车的时候,总有人说邱哥长得像他233

 

6。浪人组颜值非常高,被大团钦点捯饬一下可以去演男主角的。

 

7。03年那会儿,邱哥18岁,去参加大赛的时候把最火的波儿拿下,一站成名。当时,给邱哥陪练的就是阿杀。大团:邱贻可就去厕所洗了把脸,撸了下头,出来就把波儿拿下了。

 

8。同一年,在邱哥拿下波儿几个月后,阿杀也出人意料的拿下波儿(当时他还没参加过大赛,第一签抽到波尔觉得很背,大家都安慰他当练习打,结果他竟然赢了)

所以,世界排名第一?的波儿,那时候就是给你们浪人打着玩儿咯?

 

9。2004年,他们是两个被称为超级天才的少年郎。

 

10。有次邱哥和皓哥联手整小杀,故意惹急他,结果小杀果然结巴了。2333

 

11。邱哥的采访,问他队里有啥好玩的事,他第一个想到的是小杀结巴 ……

 

12。但是全运会看到了邱苏苏和浪人是真的关系好,总是勾肩搭背的,杰哥更是,杰哥总是有一种莫名的高冷感,然后看见玘哥就笑裂了

 

13。玘哥总有一种多动症患儿的错觉……他总抢邱苏苏护腕玩…

 

14。另外,小杀和邱哥打球都会戴护腕不是吗?小杀带一只,邱哥带两只,而且经常出现一对的情况,因为浪人组经常公用护腕!

 

15。两人还穿过一样的球衣。小杀那张照片还戴着眼镜。后来又看到一张,邱贻可和马龙两个人走在一起,邱贻可穿的一样的巴萨队服,应该是0809赛季那个对半分的。

 

16。一次江苏队输很惨,皓哥和邱哥很关心小杀的状况,团子问要不要打个电话问问,邱哥说先发个短信,然后小杀很久都没有回复,两个人就分别了。六小龙感情是真好。

 

17。邱哥“03年那会儿,陈玘刚开始是和我配双打的”

 

18。邱哥和阿杀双打配过几次,有视频的是对奥运亚军的李靖和高礼泽,打到了3:4,拿了亚军。之前也是4:3赢了一对外国选手。

还有另一个2007奥地利公开赛,对新加坡的 高宁/杨子,输了。

 

19。浪人组的双打,比獒杀还要暴力组合,小杀发球加前三板暴冲,邱哥在中远台的对拉直线,擦网球几乎无接到的可能。不知道为啥,能看到邱哥一把撞在阿杀身上- -

 

20。双打,邱哥拍拍阿杀屁股讲话,之后阿杀拍拍邱哥屁股安慰……【你们浪人组很了不起哦!】

 

21。同一场比赛的男子单打,大家看看浪人对决的画风:

1/4决赛陈玘对阵此前4-1拿下吉田海伟的队友邱贻可,前三局陈玘占据绝对优势,以11-8、11-7和11-2连下三城,大有横扫队友之势。背水一战邱贻可展开反攻,以11-8、11-4和11-5将总比分扳平。决胜局陈玘重新振作,一路领先压制住邱贻可的反攻势头,以11-7取胜艰苦闯关。

前三局阿杀【横扫】,之后三局邱哥【反攻】,最后一局阿杀【振作】

 

21。04年有一个新闻是讲球路相克,拿邱哥和阿杀举例,邱哥刚刚输了一局给小杀,向记者抱怨“这球简直没法打,他球风克我”

 

*05年新闻,在随后代表中国男乒出战日本健生园的比赛中,尽管右手拉伤,但他还是咬牙以3:2战胜了韩国名将朱世赫,这也是双方在10次交手中,邱贻可的首度胜利;在回国后的联赛中,他再接再厉,战胜了此前同样没有取胜过的国家队队友陈玘……

22。有一场浪人对内比赛,阿杀本来落后,邱哥的球还擦网导致阿杀脚滑摔在桌子上,好像蛮严重的,之后邱哥擦网球几乎没有了,两人都是正手硬杠比较多,最后那场阿杀赢了。

 

23。差不多同一期,打直通萨格勒布,小杀前三领先的情况下,YY说邱贻可不在状态,好像断电了。然后邱哥突然爆发了,把阿杀打的“陈玘快崩溃了,没有了准度,什么球都没了”yy点评……最后3:4输给了邱哥。

 

24。日天日地的,都曾因为处罚被退回省队,凭自己打回来。邱哥曾在山东队待过,继科很欣赏他的打法,两人互称脾气,继科也很喜欢小杀的打法,两人互称真男人……总之三个人互相欣赏,都觉得自己和对方很帅……

 

25。貌似邱哥第一次出去喝酒受罚的时间,和小杀和大厨拿到双打冠军是同一天。03年广州,世界乒乓球巡回赛总决赛。

 

26。说起来,两人最严重的处罚都是在06年,邱哥先受处罚,3个月以后阿杀就被下放养猪了……

还有个时间上的巧合,邱哥06年被下放二队的处罚宣布和玘哥日本摔拍子是同一天,他俩有好多时间上的巧合

 

27。当年小杀被下放养猪,对着并在一起的两张床说:这边应该睡的邱贻可,邱贻可没来,我很寂寞啊……

其实这段词是小杀临时加的,录完就做鬼脸说,邱贻可要是看到一定会气死><

 

28。浪人的话,这个梗有点虐π_π邱苏苏06年禁赛回四川的时候杀神去看他,两个人跑去吃火锅。

 

29。阿杀公司里的妹子爆料,阿杀有什么吃什么,但是最后总会留下点,无论多少,显得很有教养。唯独辣辣的(四川、成都)火锅除外。

 

30。阿杀坐过邱哥的车,还记得是XX牌的,还说过邱老师开车太吓人23333

 

31。小杀30岁生日,大家在成都比赛,是邱哥帮忙找的庆祝地。见小杀微博,应该是小杀请客,邱哥帮忙找地方,当晚三剑客、大团、邱哥哥都去了~~~

 

32。玘哥三十岁生日那时候在成都呆了一个月(巴黎世乒赛前集训),还发微博说吃了各种东西,休息日就是被拉出来折腾,目测就是那时候坐邱哥车,被拉着到处胡吃海喝……

 

33。小杀那次生日是2013.4.15号,4天后邱哥更新唱吧,唱了一首我的好兄弟……

 

34。小杀企鹅微博里,男队第一个关注的是邱贻可。

 

35。邱哥在微博上关心小杀:阿浪,今天状态怎么样?

 

36。在微博上邱哥叫小杀:阿浪,浪哥,小杀叫邱哥:浪人

 

37。12年伦敦奥运,是邱哥,杀哥,马哥做后勤准备,经常一起坐地铁去买菜

 

38。每到吃晚饭的时候,美玉就说减肥不吃,饿的邱哥只好围起围兜下厨,小葱炒鸡蛋,结果刚做好,小杀大厨就蹭过来吃了2333

 

39。12年两人在伦敦奥运给大家陪练,还会互相斗嘴一个叫邱常在,一个叫陈答应,比较谁给队里做的贡献大。

 

40。某个比赛,先是邱哥给继科陪练,然后继科上场了,邱哥就跑到大蟒和小杀那桌,挤掉小杀给大蟒练了几下2333

 

41。 邱哥和小杀联手骗侄儿,让他钻后备箱?

*邱哥10年的某个世界冠军,和小杀有点关系(太太们,可以写文了><)

你在国家队这么多年,已经不是小队员了。虽然表现时好时不好,但只要在国家队一天,就不能平庸下去。如果你能成为世界冠军,就要为年轻队员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为国家和整个队伍多尽自己的那份心……”面对主教练刘国梁和主管教练肖战,邱贻可感到有些意外。因为这番话之后,刘指导宣布了教练组的决定,让他替换陈玘,进入本次世界杯的团体阵容。

自2003年的巴黎之后,激烈的队内竞争使邱贻可再也没有亮相过世乒赛的单打赛场,更没有在大型比赛中入选过国家队的团体阵容。“没想到这次教练能给我机会,我第一反应就是特别感动!”能够代表国家队参加团体赛,这一天,邱贻可盼了6年。

42。当年邱哥以一己之力带领四川队,苦苦挣扎在保级边缘,就如同阿杀带领江苏队挣扎在保级边。两个人都有人开重金要挖,他们都没有转队。

 

43。后来一个做了江苏队男队主教练,一个做了四川队女队主教练。

 

44。杀指导和邱指导分坐FY两边,邱哥伸手去勾了下FY的脸,FY正在抵抗,小杀在另一边也伸手勾了下FY脸,于是小美女只好把脸挡起来了两位指导这么熊孩子你们的队员知道吗? 

 

45。16年胖球又开始红火了,小杀先开直播,提到邱哥,说他比自己火爆10倍。说邱哥不会用电子产品,不会玩微博和直播的。联系他得靠飞鸽传书……

 

46。结果四川的迷妹告诉邱哥了,邱哥说,好,等我去骂他。

 

47。没过几天,四川女队夺得三金,邱主任开微博,大团圈了阿杀,意思是人家都夺金了,你看看你家ZYDDD,阿杀圈回来说前四不错啦,还卖了个萌,邱哥回复师父和阿杀,师父一出马,杞子微博的画风都温和多啦

 

48。半个月后,邱哥第一次直播怼阿杀结巴,之后直播就和阿杀铜矿了!

见到杀哥我高兴,用流量直播!

看你嘚瑟的,不就是拿冠军吗~

杀哥我爱你~不搭理你~

然后阿杀去抽烟了,邱哥挂了啊,之后两个人一起去抽烟了,没人敢靠近~

 

49。接着就开始阿杀直播,邱哥必用流量捧场,一唱一和的浪人撒糖的日子2333

 

50。有一次阿杀很久没有直播了,邱哥在直播的时候叫阿杀直播,他好给他送礼物,因为他只关注了陈玘一个人!!!!

 

51。然后过几天,小杀果然直播了,而且全程放飞,掀衣服露肚子XD感受一下当时的放飞:

各种给邱哥取外号,邱哥还活不了话……

【不容易啊,08年就想要儿子,要了8年,终于要到了】

【他在也不说话,就一个人偷偷的看着,偷偷的流泪】

【邱哥对你是真爱】【大蟒对我也是真爱】
【人家走后门的,我走不了,我走前门比较多。。。走后门很辛苦吧!哈哈~】

邱哥的飘屏:

爸爸在这呢!
你太骚了大白天的糊涂。
你又喝多了刚起来吧!
你太阴险了车收了就卡了!糊涂爸爸一直在
儿子你准备给爸爸我取几个名字!
你太能侃了!爸爸我先撤了!

 

52。然后邱哥又直播怼阿杀,

阿杀:有人趁我恩师答谢宴的时候怼老子!我已收到状告无数!!等我!我买鞭子去! 

 

53。然后车速突然从60码飙到120码,起因是阿杀看到高仿的龙队,以为要和他玩中国50°灰,结果发现认错人了,尴尬的准备睡觉,这时候邱哥出现给他一个台阶下!

 

陈玘:这也有高仿!太高科技了,社会坑遍地啊!我去!睡觉! //@陈玘CQTT:回复@captaln龙:真的(脸红)中国五十度灰我们两拍(嘴馋)//@captaln龙:我不反抗我绝对不反抗(doge)

@陈玘CQTT:小伙有点叛逆!朕想宠幸你,你还有反抗心理! 

 

邱哥:五十度灰什么意思我还真不大懂!但我还是很关心你的!你都快生了还不快睡觉!(污)提醒你一下以后看评论看清楚在回,别总闹些笑话(笑脸)还是改不了你那陈大明白不懂装懂的样子(挖鼻屎)!

 

阿杀挑衅邱哥:@邱贻可乒乓 这是你的球迷为你准备的,今天刚收到!!你知道中国五十度灰吗?收到这样的礼物我真的醉了!姑娘,你怎么想的!你想让我怎么虐邱贻可你直接说就好了,不用这样!(大笑)

 

邱哥反攻:配上你孕照!(污+佩服)@陈玘CQTT 


 

54。然后就迎来浪人血红了,玘哥和邱哥互相用手机看对方直播,互相串门。阿杀去邱哥那送飞机跑车,然后听到邱哥说他姜丝粉生气了,僵尸还给你送车,玘哥表示:哼,再也不送了!然后邱哥去看玘哥直播,听到玘哥说他抠,怒而表示:送你四台车就能代表不抠吗?

 

玘哥说邱叔叔会憋死,为啥他知道,因为他也快憋死了,看5分钟就受不了跑了。玘子一直关注怎么才可以连麦。然后,一听邱哥想见他,就屁颠颠去直播了,一边等一边说邱哥怎么还不来。邱哥呢,是晚上听到玘子说吃好芒果来,等到将近12点说玘子怎么还不来2333

 

然后,邱哥就看到小杀亮起了小皮鞭,表示他和侄儿就爱玩这个,邱哥回去就问:陈玘那个鞭子谁送的,给我也来一个,看我抽他23333

 

55。玘子对邱哥说:我办了一个一年往返一次澳门的,我们有个放3,4天的假,我觉得带你去嘛,我觉得蛮好的,如果没时间...

 

邱哥说陈玘去澳门,给我把证件办了,我没问题

 

然而那天邱哥要带比赛,所以阿杀自己去澳门放飞了……

 

56。然后浪人粉就真的给了邱哥哥一个一模一样的小皮鞭!还给了一个有玘字的护腕,邱哥拿到了马上拍照发给阿杀。

 

57。那些年两个人给对方的称呼,邱哥:杀哥,玘哥,玘子,杀神,骚玘

小杀:邱哥,邱哥哥,邱叔叔,邱老师,丘比特,丘处机,邱总,邱主任

 

58。20161025,刘大团占领映客……

 

59。大团爆了浪人料,说当年买菜三人组 邱哥常在官最大 然后马琳买菜 那我们杀是小答应只能乖乖去洗碗了

 

60。然后因为浪人组太瞩目了,竟然有厂商同时选了他们俩做活动,先阿杀做菜,然后邱哥直播做菜,就有了以下互动~

 

邱哥的埋怨“我用流量看你一个小时瞎侃!赔我话费”

 

玘哥说,我最爱吃四川火锅,然后在那点评九宫火锅,邱哥在那啥感觉啊。玘哥举着杯子,说了好几遍邱哥,你那有酒吗?邱哥当然得有酒。邱哥不能说话,默默的在屏幕上戳了几十个啤酒

 

玘哥说:邱哥,我们去看海吧~没情调~

 

玘哥说:听说邱哥已经输7场了,没关系,下次赢回来(还是说练习练习?总是安慰了邱哥)

 

因为玘哥一直没看到邱哥的飘屏,邱哥怒了

 

邱哥:瞎结巴~(就是看不到飘屏)

 

61。然后换邱哥直播了~小杀来了,邱哥让他送岛,小杀说:我跟你看海!

 

然后送岛……两个小人手牵手,太阳在岛上升起……

 

开始送游艇,送直升飞机……

 

62。那次直播要抽奖品,小杀在下面求黑幕,希望邱叔叔把他抽中,邱叔叔说好!你把号码发来,我抽你!

 

然后就要送自己的围裙给杀哥!

 

因为有粉丝说要抽阿杀,结果邱叔叔就开玩笑要把阿杀和自家的拖鞋一起送给粉丝。

 

阿杀怒了:敢情我是个家用产品对吧!

 

然后怒退直播间

 

63。邱叔叔直播,玘哥把自己映客号发出来还求黑幕……邱叔叔抽了玘哥,把今天穿的围裙送给玘哥了!

@李小白: 然后邱叔联系玘哥要求他提供地址,被骂回来了。

 

64。小杀把映客所有东西都送给邱哥了,要去一直播了。
小杀:我把我的全部都送给邱哥了,你们说他是不是很幸福啊。

 

65。然后阿杀第一次在一直播玩,有各种表情娃娃。邱哥和粉丝说映客不好玩,没有那种娃娃的东西……

 

66。玘哥在一直播玩了几次,邱哥都没有来。

 

67。161120号,邱哥生日前,先是邱哥加了阿杀的官方群……

一进来就表白玘哥,丢了p老师画的陪你去看海

然后说玘子出来

说语音陈玘让他来,结果玘哥没来

邱哥说陈玘不来,我退了啊

玘哥磨磨蹭蹭的来了,说你们大晚上搞事情啊

群主问邱哥要不要做管理员

邱哥说能把陈玘踢出去不,能就弄个呗

然后还问为什么陈玘是橙色的23333

说玘哥打字快 他就语音

玘哥说他没文化哈哈哈哈哈

然后 邱哥说我一群也邀请玘哥去聊聊天了

玘哥说没看见

就说晚安了

邱哥看到大家都跟玘哥拜拜爱你

吃醋说,都是真爱粉啊23333...

 

68。冰天雪地的南京在下雪,小杀邀请邱哥看雪,邱哥说主意不错~ 

 

69。邱哥生日前一天来南京替小杀参加一个活动,但是去南京没有告诉小杀,参加完活动又默默的回到四川了……

 

70。那晚也是邱哥生日前晚,玘哥去映客直播,告诉大家邱哥生日快到了,希望他的粉丝给邱哥送祝福。他可能没法零点发了。
结果那天杀粉都过去发祝福了,但是小杀还是自己发了一条生日祝福给邱哥。

 

71。邱哥生日那天,阿杀给邱哥发了微信,邱哥一个人在喝酒,两人聊了一会儿天。小杀让邱哥少喝点。

 

72。阿杀:邱叔叔很温柔,邱叔叔见我就不温柔

 

73。邱哥生日那天,正好是美玉在广州双鱼的活动,拍到邱哥在看阿杀当天的照片 

74。后来去送小杀的粉丝问他,邱哥生日送什么礼物给他,小杀说我送他一腿……???

 

75。然后有人采访邱哥……

1.问你觉得陈玘帅还是你帅

我觉得我帅一些

(请大家自行体会邱哥一脸得意的表情~)

 

2问你想过减肥吗

邱哥回答,你以为我是陈玘马琳王皓啊(为啥玘哥只有肚子出镜?)

 

3.为啥玘哥的是女朋友,你的是兄弟

玘哥不要脸(又是这个表情)女朋友都被他拿走了,我只剩下兄弟了

 

4.搞事情啊!问要不要和玘哥做亲家?

这个很难说,现在说太早

(邱哥竟然还认真的考虑了!喂喂,你孩子都还没出生呢!不要让我们心跳这么快好吗~~!!)

 

5.问题原话是,为什么没有陪玘哥一起去养猪

邱哥:他去猪会死,我去把猪救活了

(所以你们去就是为了让猪要死要活的吗?)

 

76。团团圆圆合照的时候,圈了邱哥,邱哥在阿杀的微博里回复了:我发现你俩比起前段时间瘦点!

 

77。邱哥发了一个巨帅的照片,阿杀留言,从政的男人就是不一样,有追求!邱哥回复:糊涂(并放了一张巨恶的照片……)

 

78。小杀又养了一只小猫,邱哥给他取名:糊涂~

 

79。邱哥终于追着小杀的脚步,去一直播了!并且觉得很不好玩……

 

80。小杀又回到映客,说有人说一直播不好……(不就是邱哥吗……)

 

81。邱哥说国乒帅的,先是说我、陈玘,然后想了想说我、陈玘、继科……然后看着屏幕往下读(我们知道你觉得你和陈玘帅了……)

当演员差一点,比他们太帅了,去了人家演艺界不就下岗了嘛,跟玘哥学的不要脸了。我觉得进演艺圈,说实话我们这些我,玘哥包括继科就不说了,然后那个还有,额,我陈玘还有方博,张继科马龙我们都可以,孔指导周雨刘指导,我觉得乒乓男队不会拿出来不长脸,个个都挺精神的,樊振东,还有王皓……

 

82。小杀: 邱哥哥又躺枪了 他一直在地上躺着呢 墙在哪儿他躺哪儿

谁跟邱哥去吃火锅了,我看他吃得挺happy的

 

83。一个顶着邱哥头像的粉丝留言,把十几天没怎么发微博的小杀炸了出来,小杀说:是邱总派来炸我的?(馋嘴表情)……

 

84。小杀被邱哥影响,直播结束也说挂了,也开始叫方博侄儿。邱哥被影响的,现在直播也动不动一小时,再也不是5分钟挂了……

 

85。小杀有次在直播里提了下自己不吃早饭,邱哥某次在直播里说,要健康喝酸奶,哪像陈玘不吃早饭。

 

86。一次和现场粉丝聊天,邱哥还说玘哥腿好看屁股也翘,没腿毛性感……

 

87。一个是川久保玲的情侣t,一灰一白,写着Comme des Garcons,“像小男孩一样”,forever young#浪人组#

可能是去日本打比赛的时候买的吧,而且一白一灰印证了玘哥说的“我是灰色的,邱贻可是敞亮的”



88。还有一个是邱哥过生日那天,遇见玘迹电台做了一起给邱哥的特别节目,“相见恨晚,贻玘同行”

89。“很多人都给我送车,其实不需要,我最需要的是邱哥给我送十个八个岛” “我就要陈玘送,其他人不用送”

 

90。邱哥的小公主降生了,发了条微博,大家看看浪人组恭喜的画风:

陈玘:兄弟!恭喜你喜得千金!估计你还没满足!好好磨刀,继续努力!

结果邱哥太高兴了,没注意到开车,就谢谢了兄弟。

小杀没尽兴,还挑逗邱哥,你女儿有点黑啊,是混血吗……

小杀你别挑衅~小心邱哥抽你啊~~!!

(给你们浪人组鼓鼓掌哦!)

 

91.2017.1.23邱哥喜得千金,小杀欢喜直播- -

 

92.好几天没冒泡的邱爸爸来微博,告诉大家,深圳他和玘子都会去直播。

93.170303可玘去做解说,这个眼神没谁了!


94.170304 浪人组住一个房间,小杀直播放飞自我。。。

2017.3.4直播整理 (不全)
玘: 我等你回来呢,谁知道你几点回来
我在直播哦,别骂脏话

(邱哥回来)
邱:阿平

邱: 我胡子没刮呢 
玘:快去刮快去刮 

玘:我估计我和邱贻可直播解说是故意安排的 

玘: 邱哥在房间可厉害了

玘:我俩等级稍微低点只能住双人 你看腾讯这事儿办的

邱:你看我给你送的那个
玘: 我们俩真爱哈 好基友,手牵手 

玘:你女儿叫什么? 
邱:小名叫秋天,天天
玘:大名呢?
邱:邱奕棋
玘:哦,邱奕棋,(念弹幕)邱一玘,你们脑洞太大了
玘:(念弹幕)天天添添
(转头问邱哥)
哪个天天?不是添加的添吧?
邱:当然不是,天气的天
玘:都天到我家去了,下次改我叫爸爸

玘: 我俩铜矿你们又要说了
好基友一辈子

邱:(送了520)
玘: 你送我这个不对,不合适
这样就显得我们俩关系有点不对
有点微妙

玘:邱哥还没洗澡呢
邱: 你管我洗不洗澡

玘:等会儿把邱哥洗澡的水声录下来,拿来卖

 

玘:邱哥的睡姿还是挺销魂的

 

玘:好基友,一辈子~(口气好娇俏!)

 

玘:你姿势稍微优美一点!先给你翻过来,还不好意思。

 

邱:我和方博一屋的时候,他累,来人都是他开门。和玘哥一屋的时候,我累,来人都是我开门。

玘:hihihi~~(好少女的笑声~)

 

玘:人家送的是玫瑰红酒的,你送的是两个啤酒的,你好意思吗

 

玘:你这么晚还有电话,小心我明天打你小报告 

 

邱:侄儿说你咋知道(我上微薄了)

玘:你说,我想知道不是分分钟?

邱:你上没上,我想知道不是分分钟,拉没拉屎,撒没撒尿……

玘捂嘴偷笑~

95。一点图

 
96浪人直通解说 节选

玘:王皓的发型很高啊 照1.75来的

哥的关注点,总是如此清奇( ̄∇ ̄)

邱:小胖,你在我们心中是最瘦的(读横幅)那是在她们心中

邱:你脸怎么了,蚊子咬啊?有个包

玘:没事

邱:刚转身看见了

玘:你别这样看我,我害怕

陈。真好奇宝宝。玘

第一局:

玘:那一排相机是什么?

主持人blabla

第二局快结束:

玘:那排相机可能是游戏冻结技术?

主持人:陈指导对相机真的很执着

第三局:

玘抱着相机开始查百度

主持人:邱指导完全不在乎

刚刚讲到琳酱,邱哥逗杀,感觉你比马琳胖了啊

玘傲娇:不脱衣服不要轻易下结论

小杀刚刚预测龙仔下一个球

果然料中,邱哥夸他:果然跟你预料的一样啊,原来你也不是总简单粗暴啊

小杀得意的兹了下牙(我真听到兹牙声)

比赛暂停,冷场的时候

玘突然:你的裤子是不是穿反了

邱:怎么可能呢,送你两个字:糊涂

玘:是为了这场比赛今早新买的?

邱哥:……

粉丝送来润喉糖给邱杀,小杀要和主持人分享,邱哥要和小杀一盒……

邱:你帮我剥开~

杀:你连纸吃嘛,你不是一直挺随意的吗~

邱哥无奈的笑了

邱:我们一起解说,这个时间过很快啊

玘:还可以还可以

相对论嘛┑( ̄Д  ̄)┍

邱:我在队里很喜欢和林高远打,我就边打边玩,他打球特别认真

玘:而且打球特别正,他还小的时候跟他打,很认真,还打不烦他

两人嘿嘿贼笑

主持人:怎么像两个邪恶的前辈

玘:不被前辈玩一玩,怎么知道江湖险恶呢

邱:他打不过我,还不服,老找我打

玘:也老找我,当时跟我说,退役前一定要打败我

主持人:然后呢

邱:然后就不打了

玘:那时候还没打到前面,没什么机会打

主持人:现在要是有麦的限制,如果没有麦,不知道两位指导在场下怎么交流呢

玘:我们在台下基本不交流

主持人:明天还是这个组合

玘:没关系,我顶得住

主持人:别嘴硬了

小杀亲口读了:浪遍整个天国府,最甜不过邱贻可……好诗好诗

小杀:其实他们应该边看比赛,边听解说,这样有互动

邱:他喜欢互动

小杀:周启豪是广东人吧……长得就挺像那边的。挺帅的。我不知道想说什么……

邱哥可能在笑

小杀突然很腼腆的说:你不要笑~

那个口气!!!!我的天啊!!!!!!!!!!!!

小杀说小时候去成都,坐小绿皮,坐了三天两夜????

邱哥:……

天啊,太太的梗都变真了!!!

97.刚刚场内小伙伴说,小雨摸了小杀肚子。。。然后,邱哥和小杀一起跑了。。。。

98.

邱哥:这个陈玘戴过啊?(说耳麦)

主持人:是的,陈玘指导戴过

邱哥:太大啦!

(旁音:胖头鱼……)

邱哥:今天没做发型

皓哥:怕陈玘说你啊?

说到男队员握手

皓:关键陈玘手潮

邱:手又潮,又抖

你们别仗着小杀不在,就一起怼他啊- -

99.

好好解说比赛,你们为什么动手?!

感谢妹纸的授权~~~ 

CR:海燕燕燕mhy

100.

感谢太太的捕捉!

CR:一颗努力早睡的芋头

101.

102.

玘:今晚的比赛还是挺轻松的,他们可能都有所保留(高远和方博)

邱:你紧张过吗?

玘:……

主播:陈指导您如果紧张的话会有什么表现呢,我们让邱老师说一下

玘:他没赢过我,怎么知道我紧张有什么表现

邱:我没赢过你吗

玘:小时候小时候,后来我赢不过你,我就认了

邱:他紧张就手抖吧

播到玘哥的横幅“陈兵以待,旗开得胜”

然后播到邱哥横幅

“你们俩的横幅都是一块出现的”

邱:对,我们是一套组合 

玘:好基友一起走

邱:还有浪人组

玘:好像刘指导起的

“什么意思啊”

玘:自己体会吧

说到比分的时候,邱哥突然反应过来小朱下去了

邱:小朱下去了?……(沉默)

玘:没关系,不是选别人,就是被别人选

邱:嗯

玘式安慰

“你们当时有没有最不喜欢的对手”

玘反应超快:他嘛

邱:呵呵~~

玘:雨刷器!雨刷器!

邱:对,雨刷器!

主持人一脸懵逼

玘:说雨刷器你们听不懂对吧,雨刷器是以前马龙打球的时候,侧身不开,就用这个技术,这个手势像雨刷器一样

邱:那个时候你也可以,就是侧身侧不开,好像是腿的位置

玘:腿太长了对吧

邱:那时候你比较喜欢打下旋球吧

玘:对,我喜欢打下旋

邱:我也是,喜欢打下旋

玘:我们那个时候都有自己的一套系统,遇到不同体系的就会变扭

所以意思是:浪人组是下旋球派,恩,懂了

邱:大番还是比较相信他的正手哦

玘:总相信不该相信的东西哈

邱:哈哈哈

玘毒奶了,自己不好意思:我觉得自从10平以后,我解说的自己都有点尴尬

邱哥笑裂了

玘哥也笑了

小杀疯狂毒奶中,自己都被逗乐了哈哈哈哈哈

主持人被吐槽笑点太低了,但还是忍不住爆笑了

因为玘哥疯狂吐槽大番的发际线,说大番像清朝人

邱:陈玘每次都……(笑的说不下去了)

玘:我只是说我感觉到什么,我感觉比较像清朝人

邱:关键我越看越像

我已经笑的打不下去了。。。

对了,刚刚大胖和大番比赛,大胖叫熊大,大番叫大番

两人坚持叫他们熊大和熊二

哈哈哈哈哈哈

还有刚刚主持人私人邀请明天邱哥和玘哥再来解说

虽然明天没有直播了

邱:我们自己直播

103.浪人组直播音频剪辑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9027808/?zw

104.

105.

S锦瑟S:

感谢玘吹!玘吹超级欧!好啦我超级衰~我今天可以上天了,拜拜~邱哥说要签在玘哥脸上,后来想了想说不忍心,玘哥嘲笑了邱哥的发型,邱哥超甜,玘哥傲娇,啥也别说了再爱一百年吧!

106.

S锦瑟S:

大声告诉我配不配!版权属于玘吹~今天最成功的两张啊啊啊

107.

S锦瑟S:

啊啊啊啊没睡的都给我起来嗨!今天做了一次不称职的狗仔,看了几天唯一的遗憾是没拍到同框,今天晚上给两位大爷买了果篮,想送到酒店,先遇见邱哥,他说他“晚上要出去”,再遇见玘哥,听到他念叨“XX酒店旁100米,挺近的哦”。九点多玘哥带着江苏队走了,问了杰哥说回酒店,我和玘吹飙车回酒店,江苏队全部回来了,四川队也全部回来了,只有他俩没影!我坚信两个人一起吃饭了!没错,就是坚信!然后把果篮给了杰哥和袁媛,开始漫长的等待之路。等到快12点,全大厅的粉都走了,只有我俩😂,终于!大门一开邱哥进来了!接着玘哥进来了!这个世界安静了!圆满了!应该还有几个朋友,一起聊着进了电梯!我手机没电,相机抖得不行,这已经是最清楚的一张了!你们只要知道我们的CP同框了!发糖了!PS中间是玘哥,右边是邱哥,我们很低调,并没有打扰蒸煮,放心~

108.

放飞自我的小号:

视频源微博:Pim是我   侵删

no more me 什么都不说了 哇的一声哭出来

P1玘哥打他那一下猫挠一样 挖。。。

109.

要不叫夫唱夫随呢23333

恭喜皓哥 鼓掌2333👏👏👏

110.

你们自己想祝福,为什么总要拉个垫背。。人家能一脸傻乐嘛- -

111.

何日君再来:

来一个迟到的repo
有两个小故事组成
part1
周五那天,粉丝找邱甜甜要签名,就随口问了句:邱哥,你知道明天是什么日子吗?邱哥就回答:知道啊,不就是某个人生日嘛!
part2
还是周五那天,小伙伴坐在邱哥前面,邱哥在给别人签名,小伙伴就咔咔拍照,然后小伙伴就想找东西给邱哥签名,翻来翻去相机包里之有一张玘哥照片,转过头准备要邱哥签,邱哥摆摆手说:不签了,不签了。小伙伴准备把照片收起来,邱哥突然说:你拿过来呀,收起来干嘛!边签边说:要么就是博儿的,要么就是这个人的,我最讨厌这个人了...

*

112





113,父亲节,阿杀连着圈了好几个人,其中有邱哥,祝他父亲节快乐~

评论(73)

热度(570)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