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砂砚

all杀 吃四组 浪人/美玉/獒杀/杀龙

笑死了,说赢球了就站第一排伸长脖子瞪大眼求表扬,输球就躲人高个家后面,太太太可爱了ヽ(`Д´)ノ

然后不敢惹马琳,因为马哥老怼他,天啊,到底怎么怼小结巴啊,真的好好奇!

说学发球就陈玘学了五六分,其他人都不会233333

退役以后唯一劝过去娱乐圈的,不是长相,是整体的表现,爱表现哈哈哈哈哈哈

说浪人组,原来邱常在和陈答应是两个人互怼出来的,讲得像被主力队员宠幸一样,比谁可以进场去陪。。。练哈哈哈哈哈哈 那答应不是最小,只能去洗碗了哈哈哈哈

今天提到最多的是方博,目前玘哥也提了很多233333

扛起泰哥他爸就跑:

终于理我杀了!
说他特别嘚瑟!特别闷骚!
一个怕他一个怂马琳!因为马琳老说他!
说阿杀以前打的好了,立马站第一排等表扬,食堂吃饭的时候老在他面前转求表扬!!没打好,站第二排高个儿旁边,吃饭都不去食堂!!
谁说让我八分?就我这梦幻般的发球陈玘也就学了我七八分!!!
说他真有点觉得阿杀可以进娱乐圈拍戏!!


哈哈哈哈哈我今天竟然赶上了明天把文字版整理出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1)

热度(20)